蘑菇里阿里

赵云澜视角: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有个天大的秘密——他是个重度脸盲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他为什么能想起事情发生后那个最不起眼的人,归功于两点:

1.他聪明

2.他超强的直觉

      正是因为他脸盲,所以才显得沈巍独一无二。

      他看得清沈巍的脸。

      并且他能深刻的认识到沈巍长得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沈巍长得就是他梦中情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这还能怎么办?

      赵云澜嗤笑,“当然是追啊~”

      于是乎,赵处的日常就变成了“上班打卡摸鱼调戏沈教授,下班微信疯狂撩骚沈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沈教授,案子破了,我请你吃饭吧~(○’ω’○)  ”

       “沈教授,我这有一批古书,放我这没用,送你好了。(* ̄︶ ̄)”

       “沈教授,今天林静送了两张电影票,一起去呀 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 ”

       “沈教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还是有理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一定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目前的案子都和他有关,这一定不是巧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他坐到审讯室里时,看着沈巍轻蹙眉头说没有,他就理智地划掉了怀疑两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的第六感告诉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他就发现沈巍就是黑袍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心里给自己的第六感点了36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且从此他对沈巍就更肆无忌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妈要是知道我们关系这么好,肯定高兴!”所以快嫁我吧≖‿≖✧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家里这么乱,就麻烦沈教授了~”媳妇儿真贤惠\( ̄▽ ̄)/

        “沈教授这么好,我怎么舍得放手?”快嫁我快嫁我,媳妇儿!✪ω✪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沈教授只好说:“我加(嫁)入特调出。 (* ̄∇ ̄*)”


沈巍视角:

       沈巍有个暗恋了一万年的小澜孩,叫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 他好几次忍不住,就偷偷跑进赵云澜的梦里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的梦里,人脸都是一块白板,所以沈巍只好偷偷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百密一疏,还是有一次被赵云澜给看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对他露出了一个坏笑,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。

      沈巍脸一下子就烧了,急匆匆就逃出梦里。

      他从那以后,连赵云澜的梦都不敢进了。

      但是没过多久,他们就又相遇了。

      赵云澜使劲撩,他使劲躲,因为他知道,如果他们在一起,赵云澜会有多危险。

      命运却是执意要将他们搅到一起。

      沈巍怎能抵挡住?

      好吧,我一定能护着你。

      沈巍朝着每日摸鱼撩他的赵云澜暗想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笑说:“我加入特调处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7)